不释齐槿

关于写文

  浅说一下我的理解:夏恩星不太缺爱,但她是被爱毁掉的孩子,相反,周锡京极度缺爱,所以拼命寻找家人爱自己的痕迹,她需要极端的偏爱来填满她有些病态的安全感。智贤欧尼在杀青时和锡京告别时说:“希望锡京可以找到爱自己的方法。”所以我想把这句话融到文章里,希望我笔下的周锡京能有个属于她的结局。我不想太过于去改变周锡京的性格和人设,但也只能靠自己脑补,但愿不会出入太大。所以这篇文不能算作“重生爽文”,只是在19岁的时候重返16岁,心智成熟了很多,仅此而已吧。相对而言,其他角色应该会...出入很大,因为不是特别了解(因为没有看剧嘿嘿)

  

关于文章:

  是周锡京和李民赫的文喔~会改变很多东西,不会根据顶楼的剧情来,也会增加一些别的人物,OOC预警,本人不喜欢裴露娜和吴允熙,周锡勋要不要好结局还在斟酌。千老师和河博士会写甜,还有周丹泰和罗爱乔也会写甜。另外文章内出现的某些句子,很有可能是我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摘抄来的,如果觉得被冒犯了请私信我,我会改的😄有关于对文章的意见也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喔~

  

  没粮吃了自己产粮,轻喷。

 (更新不会特别频繁,因为还有很多事情要忙😫)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